close

11  

好的 會找到這家寵物餐廳是個美麗的邂逅

最近想以平價美食為主而找到這家店 它之前叫做kiwi義大利麵 不過現在改名了

價錢也有所變動 變得不算平價 

我是第一次吃寵物餐廳 吃完之後對這家店留下深刻的印象

雖然我沒有帶寵物一起用餐 但在店裡面可以自由與老闆或其它客人的寵物互動

自然中就會與飼主講上幾句話 跟其他餐廳相比 人與人之間距離更靠近一點

 

 

 

 

 

 

 

 

 

 

店家資訊

--------------------------------------------------------------------------------

名稱:【Mivila米米拉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52-1號

營業時間:平日 am 11:30 - 14:30 供餐時間至13:50

         pm 17:30 - 21:30 供餐時間至20:45 (週二公休)

     假日 am 11:30 - pm21:30 供餐時間至20:45

電話:04 - 23109886

(以上資訊根據名片所述)

 

本文用餐日期與時間:2015.03.14(六) 午餐(13:00左右)

--------------------------------------------------------------------------------

 

 

 

1  

地址寫超大XD 應該是不難找

 

 

 

2  

二樓上方也有一個巨型招牌

 

 

 

3  

裝潢主要以白色與米色為主色 看起來乾淨簡單

 

 

 

4  

門口有酒瓶牆作為裝飾

 

 

 

5  

6  

一樓位子大約能容納30人左右 沙發椅坐起來很舒服

 

 

 

7  

8  

廚房出餐的地方 算半開放式

 

 

 

9  

往二樓樓梯口牆壁也有各種飲料罐或瓶子杯子做裝飾

 

 

 

10  

11  

這是一二樓中間樓梯間裝飾 很漂亮

老闆真的佈置得很用心!

 

 

 

14  

二樓也大概有30個位子 很適合一大群朋友來這裡聚餐

這邊要謝謝店員主動幫我把燈打開 感謝!

 

 

 

12  13  

牆上也有很多客人跟狗狗們的拍立得 我也想做這個在我房間哈哈

 

 

 

 

 

 

 

 

 

 

準備點餐!

15  

平日跟假日都有用餐時間限制 

不過今天人不算太多 超過90分鐘也沒有趕我走啦!

 

 

 

too  

主餐價錢大約在189 - 350元不等 都有附贈紅茶或綠茶 如果換其它飲料可以折抵25元

也可以升級套餐 +80元:主廚濃湯 香蒜法國麵包 百香果醬沙拉

           +120元:主廚濃湯 和風沙拉+百香果樹薯+煙熏火腿+手工薯泥 羅勒焗烤法國麵包 

                焦糖烤布雷

(在這邊我要跟老闆道歉 我是拍完才發現菜單底是它們家的狗狗哈哈)

 

 

 

我今天點的是義式茄汁肉腸義大利麵 +80元套餐 飲料是紅茶

(是店員在複誦餐點嗎)

18  

加點的套餐來啦

 

 

 

19  

主廚濃湯是南瓜濃湯

份量滿多的 喝起來不會太甜 但南瓜味不太夠 

(記憶中只剩下濃湯   南瓜,你在哪)

 

 

 

20  

百香果醬沙拉

沙拉醬是甜的 貌似是百香果優格口味

然後我超糗 沒仔細看菜單 不知道它已經有寫是百香果醬

在那邊品嚐好久 想說身為香料實驗室 應該要吃得出是什麼水果的味道啊

後來有想出是百香果啦 好佳在

但旁邊的香蒜麵包烤得有點焦掉 有苦味QQ

 

 

 

21  

主餐:義式茄汁肉腸義大利麵

要說實話我覺得義大利麵要突出真的很困難 吃過這麼多家 口味大同小異

本來是要尋找平價義大利麵 但它單點要225元實在不算平價

不過來這邊消費的客人主要是想感受氣氛 還有跟寵物們互動吧

所以我想店裡面的裝飾與擺設 以及對於寵物友善的環境是值得來消費的

(所以這篇只好先放棄平價 等待我下次的好消息)

 

 

 

 

 

 

 

 

 

 

當然寵物餐廳一定是要有寵物啦

如果有仔細看用餐須知那張照片左邊的文字 會發現店裡面有兩隻店狗喔

一隻叫龍馬 一隻叫仙草凍

 

 

 

22  

應該不用想就會猜牠是仙草凍吧 當下我是這麼認定的哈哈 

後來看粉絲專頁證明我的答案沒錯啦 而且牠很乖!

 

 

 

23  

想必牠就是龍馬啦

那時牠想跟我旁邊那桌的小小狗玩 但小小狗很怕牠

從隔壁桌跑來我這邊又跑回去 龍馬就憨憨的一直找牠

 

 

 

24  

隔壁桌的小小狗相較之下真的很小XD

 

 

 

25  

後來龍馬坐在門口休息 我想摸牠 結果牠兇我QQ

還好是用牠的鼻子撞我 沒被牠咬一口

隔壁桌的女生很好心 就給我她帶來的餅乾讓我餵牠

 

 

 

26  

結果顯示牠聞了一下之後就不賞臉離開

 

 

 

30  

店裡面也有提供小狗的餐點

很幸運隔壁桌的女生有點一份 同時也要感謝她讓我拍照!

 

 

 

27  

她的狗訓練得超好 吃飯前他們會先擊掌 

擊完掌之後狗狗會像這樣等牠主人下指令 下了指令牠才會開始吃

 

 

 

28  

看牠吃得很拚命應該是很美味

(差點說出看起來很好吃 好像是我要吃一樣

 

 

 

29  

被我捕捉到吃得杯盤狼藉後看著主人的一刻

眼睛好大啊好可愛!

 

 

 

話說我剛進來一坐下 就有一隻黑臘腸跑到我腿上跟我撒嬌

牠超興奮還想舔我 但來不及拍到照牠的主人就帶牠走了 有點可惜

 

總而言之 米米拉店裡面的擺設很用心 氣氛也很好

很適合飼主帶寵物來一起吃飯 或是愛狗的人來這邊跟小狗玩

 

 

arrow
arrow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